主催说鸣沙文修完才有封面 ……我去爆肝了(ಥ_ಥ)

失踪前线(Pia!)

突然出现,是因为再次收到了非常可爱又温柔的问候>-< 失踪了很久,我想就在今天阐述一下命运的安排吧(不)

最大的原因是,在去年4月份左右(好像),我一个人租房居住后,本来就有的抑郁症一天一天肉眼可辨(咦)的严重起来,虽然在大家的鼓励和温柔里,完成了鸣沙,但在8月的时候,真的严重到无法坚持下去的程度了,而再此之前,曾经做过鸣沙的印调,本来完成了第一轮修改,以及提交了故事大概和封面印象,也因为我无法完成另一篇坑(这中间的因果联系从略,不是重点|(*′口`)),最终没有成行。

于是我在10月份把修改稿放上石墨。

9月中旬,走在路上想拥抱大货车的我,辞职搬回家看病去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看病没啥好说的,反正谨遵医嘱,药不能停,咳,以上就是我突然消失和脱坑的原因。

图片是因为想稍微证明一下,我不是拿这个病当时髦当借口,这两个药吃了大概半年了(换过药),没其他意思哈(=′一`)




现在想起来,当时楼诚这个CP和大家给我的关爱,真的是支持我很久的力量,不然或许撑不到去看医生也说不定,虽然在最严重的那段时间,所有事物对我来说都是沉重和想要逃避的,浏览留言的时候,依然是我觉得我跟这个世界联系最紧密的时刻。

非常非常,感谢救了我的大家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在药不能停之后!现在的我已经正常很多了,虽然药还是不能停(ノへ ̄、)

不过……

治疗的时间也爬了个墙_(:з」∠)_

[小小声说双方的黑真是功不可没还有各种黑料看得我非常心烦……]

不是新圈子,说不定某日能跟大家再次遇上也说不定XDDD

原本想把坑的大纲打出来,结果发现都平淡的毫无意义……总之,结局就是他们快乐的在一起了!


请大家接受我的真诚的心!抱歉!还有么么哒!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评论(45)
热度(41)

© der eisber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