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催说鸣沙文修完才有封面 ……我去爆肝了(ಥ_ಥ)

CP18战况&为何又失踪(。


加班N天换了年假去了CP18,由于行程挺紧而且没带电脑,所以我又突然失踪了,士下座(。
比如我10号的飞机而现在才下班……
加班狗的悲剧。




没做功课的我,以为逛CP18等于逛超市,然后实力捧着场刊懵逼,而且前一天没去,所以只扫到一点点东西(而且并没有扫到楼诚!),感觉有天音在耳边回响“你484傻你484傻你484傻”……
捶地,算了还有下个CP,相信我大楼诚还能再战五百年。
而且蔺靖苏靖也好吃啊,画册那本苏&靖,满包刀裹糖,不知道是舔好还是不舔好,看完我简直要哭出来……


看一眼时间,还是先滚去睡觉了Q口Q



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der eisberg | Powered by LOFTER